硝巷子

西湖的水,是我的泪……
我就是个卑微的小盆友

【丞飞】抱抱你

丞飞!是丞飞!撕心裂肺大吼


“顾飞你鞋子真多啊。”蒋丞再次扒拉出一盒顾飞的鞋,忍不住回头向厨房里的顾飞吐槽。

顾飞看样子忙得很,捣鼓捣鼓吸排油烟机百忙之中才给他回复了一个“嗯”。

蒋丞抱着盒子蹲了下来,“丞哥带你看脑残又要更新一集,这一次让我带着你们观摩观摩顾大脑残到底有多少个鞋盒子。”他环顾四周的一堆盒子,念念叨叨。“一个,两个,三个,四五六七八九……顾飞!你个败家子!”

顾败家子从厨房探出头来:“?”

“怎么了丞哥,”他三步并做两步来到蒋丞身边,“啧。怎么这么多盒子。”

“你好意思说?”蒋丞震惊于自家男朋友的脸皮厚度,“这特么不都是你的鞋子?一二三四五六七,多少双鞋子啊!”

“不是,丞哥,这里面也有空的啊。”顾飞蹲下来扒拉盒子,成功翻出来几个空的。

“啊。”蒋丞的生气瞬间被丢到八九七十二霄云外,蹲下来跟他一起收拾,“哦。”

顾飞看着他:“哦?”

蒋丞别过头,不知道是在跟谁说话:“你别说话顾飞飞让我先缓会,你说咱俩都成年人队伍里面呆了好几年了就先别处处傻笑给现在青少年带坏形象了对不对……”

顾飞站起来倚着墙默默看着控制表情自认为很到位的蒋丞选手默默平静。

最后他们俩一共收拾出来顾飞六双鞋蒋丞七双。

“我靠?”蒋丞显然没控制住自己的心,脱口吐出不文明用语,“这这这怎么一回事?”

“呵呵。”顾飞看热闹不嫌事大。

“不对不对顾飞你肯定弄错了。”蒋丞抬起头看向顾飞,“我这么节俭怎么可能比你的鞋还多?”

顾飞向他竖起一根食指:“事实就是事实。”

“事实也有可能出错。”蒋丞理智分析,机智回击。

顾飞的食指在他眼前开始摇晃:“nonono。”

“no你大爷个头啊。”

“我大爷早没头了。”

“……反正我不败家。”

“嗯嗯丞哥最节俭了。”

“你是不是在阴阳怪气。”

“没有没有。”

蒋丞伸出右手握住了顾飞的食指,又立起了拇指:“棒棒哒顾飞飞。”

要不是他脸上印着大字加粗的“看我今晚不弄死你”,顾飞就真信了。


“这个吸排油烟机好脏哦。”蒋丞凝视着油烟机。

“没事没事我擦。”顾飞小媳妇似的回答说。

“那你这个样子不会把裤子弄脏吧。”蒋丞随口说。

“没事没事我洗。”顾飞回答说。

“不是你复读机吗?”蒋丞转过头,“我也可以洗,洗衣机也可以洗,我想说不管谁洗我都不愿意!”

“啊,哦,奥。”顾飞艰难地蹦出仨字。

“换套衣服,或者说裤子,快去!”蒋丞把他推出厨房。

“家里都是长裤。”顾飞慢腾腾地说。

“没有短裤?”蒋丞瞪大眼睛。

“没有。”顾飞坚定不移。

“嘶,”蒋丞自己跑进了卧室,“短裤都扔了?”

“嗯,很节俭的都扔掉了。”顾飞点头。

“你……要不就穿这个吧。”蒋丞懒得和他贫,给他扔过来一条,额,裙子,阿不,裙裤。

蒋丞坐在沙发上表明自己的立场:“裙裤,也是裤子,而且他很凉快,也不会弄脏之类的。咳咳咳反正都是在家里也不怕别人看到。去吧,顾飞飞。”

顾飞没有选择的余地。

他悲凉地提溜着裙裤进了卧室,关门前还问了一句:“哪来的裙裤?”

“二淼的,上次给她穿也不穿,现在你这个哥哥可以替她穿了。”蒋丞掷地有声地说。

期待。

喜悦。

兴奋。

激动。

啊啊啊啊钢厂顾霸天要穿裙子了!!

是我!让骄傲的顾霸天穿上的裙子!

我是大功臣!!

不愧是我!!

哈哈!!

蒋丞丝毫没感觉到自己的内心变得越来越变态。


顾飞扭扭捏捏地走了出来,感觉从卧室到厨房的路上蒋丞的眼睛一直黏在他身上。

啧。

不愧是我男朋友。

腿好长哦。

穿裙子也不难看。

还挺白的。

嘿嘿嘿嘿……

蒋丞的内心纯洁如雪。

但是眼睛却一直盯着顾飞的下半身。

顾飞飞菊花一紧,虎躯一震。

他快速溜进了厨房戴上了门。

蒋丞觉得很没意思。

还是不是男人了!

穿个裙子都不让对象看!

哼!小气!

他恶狠狠地说:“等他出来就给他拍个照留念,顺便发给李炎刘帆他们几个看看。”

顾小白兔被外面的蒋丞大灰狼的恶言恶语吓了一跳,觉得待会干完了就脱。

蒋丞就跟他肚子里的蛔虫一样,大声喊了一句:“你要是敢脱我就敢给你拍裸照!”

顾飞大声喊:“丞哥你满脑子是黄色其他人知道吗?”

“不知道!”门外的蒋丞张牙舞爪还在吼,“怎么了?不行吗?”



顾飞捣鼓完,脱下裙子,奔向沙发上的蒋丞。

熊抱住了他。

“哎,怎么了?”蒋丞赶紧回抱住顾飞。

“丞哥,我累了。”顾飞闷闷地说。

“这么大人了为什么还会撒娇?”蒋丞小声嘀咕,不过手上又紧了紧,“那丞哥抱。”

“要丞哥亲亲才能好!”

“我趣你起来吧肉不肉麻啊你!”

“不肉麻!”

“你这个辛辛苦苦堆起来的高冷人设去哪里了?别人知道你在家里这么软吗?”

“别人知道你在家里这么黄吗?”

“……抱抱,啊抱抱。”

有一说一,累了的时候有人抱,真的很美好很治愈。

我很高兴,在十四亿人中能遇到这么一个你,能在累的时候抱住我的你。



朋友们都有人抱吗?

反正我是没有🙃


评论(17)

热度(147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